新闻中心New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公司各部门:

今年12月4日时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以及江苏省证监局的要求,公司集中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

三、组织领导

公司成立“宪法宣传周”组织领导小组:

组  长:陈福新

副组长:陈  琦  杨孝银

成  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

主要职责:全面组织安排公司“宪法宣传周”相关活动,制定宣贯工作计划,落实相关措施,并对各部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考核。

四、活动安排

结合工作实际,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气氛,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依法治国方面的理论和思想。具体措施是:

1.公司发布“宪法宣传周”活动通知,布置相关工作。

2.在公司区域内如办公楼一楼大厅、宣传栏等醒目场所张贴“宪法宣传周”的宣传挂画,并在公司OA、企业微信和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发布相关宣传资料。

3.在公司OA、企业微信等发布 “宪法宣传周”相关小视频、普法资料、活动信息等发布给每位员工。

4.由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方面的理论和论著。

5.组织部分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使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理论和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活动结束前,公司要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回顾。

五、有关要求

公司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活动,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自媒体平台,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依法治国理论和思想,并将有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

特此通知。

附件:江苏证监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个:江苏迈达专精特新之路

下一个: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

Copyright ©  食品级BHT|饲料级BHT|T501抗氧剂|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11459号  网站制作南京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