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江苏迈达专精特新之路

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迈达”或“迈达”)继2019年获国家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后,公司作为全国食品级抗氧化添加剂BHT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营产品“新材料抗氧化添加剂”于2021年11月再获国家工信部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认定。

同时,迈达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坚持以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为主线,领先国内外行业技术水平,打造高品质饲料添加剂产品,与南京农业大学作为科研合作单位,共同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NY/T 3971-2021饲料添加剂二丁基羟基甲苯》获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自2022年5月1日起实施。

同年,江苏迈达作为国内食品添加剂(BHT)产品生产龙头企业,联合中国石化北京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南京晶典抗氧化技术研究院等专业科研院所发起对国家食品安全现行GB1900-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二丁基羟基甲苯(BHT)》标准的修改与完善。


2020年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南京新城实业有限公司携手组建“南京晶典抗氧化技术研究院”,旨在充分发挥团队人才、科研平台、专业技术等优势,以突破新型抗氧化剂在饲料及食品领域应用技术及抗氧剂绿色环保合成工艺技术为基础;围绕替抗产品高效微囊化饲料添加剂乳酸菌创新研发,在饲料、养殖行业开展推广示范应用为目标;进一步深入探索粮食仓储及粮油加工、功能性食品深加工、动物及水产、宠物养殖饲料添加剂(益生菌高成活率生产工艺技术)、石油化工抗氧化新技术、高端橡胶、乳胶、航空煤油等领域的产品生产、储运的抗氧化技术提升,全面提高公司在全球行业的领军效能和经营规模,优化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深远战略布局。




上一个:食品级抗氧化剂BHT国内市场应用情况

下一个: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食品级BHT|饲料级BHT|T501抗氧剂|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11459号  网站制作南京网络公司